跟著遊覽車旅遊,明知會是件不算輕鬆的辛苦遊,但因為有大嫂母女同伴,那麼即便一路耳根不得清靜,也將變得較能忍受吧!果真一如預期般的歡唱不斷,好聽的叫卡拉OK,不好聽的該稱卡拉不OK吧!優質的聲音是聽覺享受,荒腔走板的唉充其量就歸噪音汙染吧!總不能中途跳車........就會有很多人樂在其中,也會有很多人沒有自知之明,反正難得開心那就用力唱吧!管它OK不OK!

因為景點頗吸引人,是花蓮的定點旅遊,加上單車環島時未能進入天祥一飽眼福,那麼再走一趟花蓮成了說服自己的關鍵。

我家大嫂母女檔。

燕子口因安全考量,竟然無法下車慢速瀏覽山水於步履之間,甚是遺憾啊!

長春祠終於出現眼前!

人不對,景色對了,那就一切可以接受不是問題啦!(我家歐吉桑不在身旁,竟不察中請一位日本人代拍,糗了!語言不通還好笑容裡也能心領神會)。

老爸交代一定要完成使命的景點照,偏又指定使用他自豪的相機,唉!性能操作不是很熟呢!

那就再拍幾張以防萬一吧!

確保安全無虞,不同模式再拍一次。

走了很多間廟宇,反正有拜有保庇,進廟參拜雙手合十祈求默禱後,相信神明都聽見了。

林田山林場,日語發音(摩里沙卡),園區內保存了豐富的林業伐木文物和日式建築,景色優美宛如置身日本小鎮一隅。認知裡花蓮遊第一次出現的景點,讓人驚艷的絕世出塵,有機會值得為她再次造訪。

連我家大嫂都稱美讚譽不絕。

其實在林業伐木興盛的年代裡,這裡自成一格不虞匱乏,學校工廠倉庫公共食堂宿舍交誼廳鐵道運輸,那麼久遠的歷史卻締造如此完善的造鎮,有股不能躬逢其盛的憾息啊!

看見鐵道特別容易心跳加速,但我不是鐵道迷啊!

看看歐巴桑的瘋樣,誰說有年紀就不能樂啊!

喂!停一停,我要搭便車啦!

哪站都可以,就是純粹好玩啊!

吾家有女初長成,甜甜的美少女,青春真好!

如果能住在這裡一定很幸福。

通電?心有靈犀?今世為母女是幾世修得的緣分?

姑嫂不及母女緣,但一輩子感念我家嫂子對父母兄長的照顧相守,您辛苦了,謝謝啦!

雙雙對對,超級可愛的豬寶寶。

幼牛區的餵養員,調配時的香氣竟引來羊咩咩的顧盼垂涎。

咩咩咩,好不容易總算拍到了。

糟糕!牛奔出欄了!

我來擋擋吧!閒人快逃!

兆豐農場,諾大的園區搭遊園車一路逛下來,還是意猶未盡,單車環島時稍有自知之明沒繞進來,否則豈是耽擱數小時的行程可以了事。園區大門前的牛媽媽,我真的言而有信再次來訪,不是說好珍重再見約定後會有期嗎?說話算話我沒黃牛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