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睡夢中,話機響起傳來_下雪了!

三步併兩步的推開落地窗,映眼極目白茫茫的一片,彷彿置身在聖誕卡片中,昨天的奢想不料一夕卻成真,我才睡醒不可能是夢境!天啊!又不是聖誕節我卻收到這樣大的驚喜,昨天導遊不是說這季節不會下雪?怎麼一覺醒來天地就變了樣,樂啊!簡直就是天大的狂喜啊!迫不及待的梳洗打理,我們得趕快出去賞雪囉!

酒店房間的陽台往外望,一片的針葉林覆蓋上白白的雪,醒來第一件賞心悅目的事!

像極了走進洋人世界的聖誕佳節!

地上也滿覆著白皚皚的雪,我還在思索昨夜回酒店時,哪來的雪啊?

那麼今天二次入九寨溝,景色一定會更加的美不勝收!

他對眼前的改變,一樣的沉穩,不像我永遠喜形於色!

面對整層樓面的開放餐食,我卻毫無食慾可言,不覺得餓也不覺得美味,食物放進嘴裡形同嚼蠟,頭有些微的疼,但我的衣物算保暖啊!除了沒胃口外其他無礙,我直催著老公快點出大廳,我想早點置身雪景中!

雪對於生在亞熱帶的我,超具吸引力,除了小時候遇大寒天候,佇家門遠望大屯山系七星山的白色山頭,往後為了賞雪總要付出塞車勞頓的代價,而且總覺得震撼度不足,今天如此近距離大規模的雪景,真是讓人無比興奮樂在其中!

九寨溝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美景是冬季的銀色世界,我們能在這個時候得見白雪紛飛,是幸運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福分!因緣際會竟是如此美妙的安排,這僅是出發前酒店的廣場就已經美到讓人心滿意足了,那正式進入九寨溝中,豈不教人沉醉到無以復加的茫然醺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