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發情耐不住春心?還是想念原來的飼主?她已經前後逃家幾次

第一回:打開門她趁隙溜了出去,我們都慌了!是個夜晚時分,全家人急著在巷裡找,她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躲在車子底下,就是千呼萬喚不出來;結果急中生智拿來她愛吃的食物誘拐,終於把她抱了起來。

第二回:她從二樓的陽台出走,躲入鄰近的空屋喵喵直叫,我叩老公午休時間回家幫忙,結果她是回來了,代價卻是老公被她咬得鮮血直滴的傷。

第三回:她推開紗窗不告而別,我們心如刀割,結果隔天一早她竟出現門外喵喵求饒,我忍不住屢遭背叛的心傷,指著她罵╴有本事逃家就不要回來,妳這隻忘恩負義的貓!狠下心不想再理她,我不斷的自問哪裡虧待了她,竟然再三辜負我們對她的疼愛。就是不想讓她進來,可是婆婆卻嚷嚷著:把她放外頭,等懷孕生一窩小貓,那麻煩就大了!

又能怎樣?只好再原諒她一次了!也許她真的想念以前的家卻忘了回去的路,那麼為什麼我要對一隻如此掛念舊情的貓咪生氣呢?阿喵,我能拿妳怎麼辦呢!不禁有一絲的心酸,我實在不該跟妳生氣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