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25.JPG - 禮物

快遞送達你寄來母親節的禮物,一如所料,是前次騎單車時提及的安全問題,果真是嶄新的安全帽。知道你貼心,生日前返家偷藏的游泳卷,母親節寄回的單車安全帽,無非是希望老媽我擁有健康。雖然過程總不乏伴著嘻哈 挑剔 揶揄,終究還是暗藏一顆敏銳的孝心。

我不懂嗎?讀不透你的心思,怎配讓你喊我20幾年的媽,怎堪榮任全世界第一個挺你的人?昨夜LINE上你提醒會送貨,我順勢敲鍵:這麼好,早知道多生幾個,可是來不及了!你給了一個經典的符號 =.,=,享受甜蜜竟懶得回擊。養兒育女的苦,以後你自然會懂,望著你們成長茁壯,就是回甘忘苦的滋味。

放心,我會配合練身體 顧健康,讓你無後顧之憂,這總行了吧

DSC02722.JPG - 禮物

DSC02724.JPG - 禮物

DSC02726.JPG - 禮物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