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  

電話催醒了熟睡中的軀殼,誠意十足的哥哥,沒有說的心意比說出來的話,藏匿得深且真,我懂,真的都懂,誰讓你是我從小一起掩護求進步的人。

空落落的心,今天我該快樂的,不是嗎?

再沒有把我的碗堆得像山高的人;再沒有滷著一鍋傳統豬腳,知道我只吃肉不吃皮的人;再沒有替我吃光蛋糕上鮮奶油的人;話筒裡的聲音少了以往熟悉的語調,一切的理所當然轉眼成空,怎麼快樂離我好遠!

媽媽的祝福可以倒背如流,今天是母難日,怎麼每年此刻最殷切的人,總是因我而承受撕裂疼痛的她?日子不會靜滯停留,開始心慌,我的福氣老天幾時收走,掛起話筒怎麼逕自潸潸淚流?

深怕遺傳會中頭獎,怎麼自己常無端掉淚,很認真的想擺脫來自母親的憂鬱,天空有陽光,怎奈心頭卻曬不到太陽,分崩離析的深沉悲傷,年越半百日子倒數,唯求一份自在簡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