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 昨天妳應該現聲屬於我的日子,但今年妳卻永遠缺席,沒有妳的笑聲少了妳的祝福,空落落的心要怎麼擁抱快樂?可是媽媽說不能哭,她終於忍住不掉淚…

去年電話響起,一句生日快樂,在妳病痛的時刻傳來,心中滿是感恩悸動﹏我說休養身體要緊怎還勞煩來電呢,妳徐徐緩緩道出:我每年都祝妳生日快樂啊!

那聲音繞耳猶在但如今人已遠去,此刻我竟是如此這般的想妳,天上的妳好嗎?

MSN已成歷史,打開刻意保留的文字存檔,裡面記錄著視訊不良時的文字對話,妳用手寫版我敲鍵盤互通的記憶,一字字一句句餘溫仍存,止不住泛淚忍不住心酸,想妳的時刻總要淚流滿面,失去妳的痛怎麼無止境地牽引蔓延,慣常有妳的日子少了妳,該有的歡愉淡然無味之餘怎會溢酸生澀泛苦…

深深知道妳的離去情非得已,妳的缺席絕非本意,妳怎會捨得讓愛妳的人傷心難過,天上的妳知道嗎?儘管陰陽兩隔再會無期,但心中始終有妳暖暖的笑意,攪在隱隱抽痛裡用鹹熱的淚相伴無止盡的想妳,每每透過檔案沉浸在靜止的影像是消解思念的途徑,謝謝幾次夢裡有妳,我願解讀是妳對我慣有的疼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