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兇悍無比,很多人難逃他的一張大口厲牙╴送報的、送羊奶的、熟識的、陌生的,他的認知是盡忠職守顧家看戶吧?總是翻臉不認人!特異功能是只准進不准出,誰把東西往外拿他就張嘴咬,有次老公手拿工具要走出門,他竟銜著老公的衣角不放,老公不禁笑出聲說:吉米,是我放開啦!他停頓觀望總算鬆口。

每次回娘家他總守在門前,見我們打開車門他就會等在旁邊,跟著我們一前一後的下樓。每次媽媽總是緊張的問:吉米有沒有對你們怎樣?真的沒有啦!

我想吉米是認得我的。在他幼犬期我就經常回來,當他在樓上哀嚎時,是我對媽媽求情帶到樓下讓有愛心的人善待他吧!在他被群狗咬傷瑟縮痛楚時,陪他說話時他的眼睛注視著我良久,一定要哥哥帶他去看醫生,再次北上時又見他活蹦亂跳恢復生機。媽媽不解為何吉米總是對我親善?我想吉米和我懂就好!

一家人老是寵他,圍著餐桌轉圈他在每人餵食下已經半飽,還談什麼減肥!大嫂幾乎每次都問:吉米有沒有瘦一點?怎麼可能呢?哥哥的零食幾乎一半以上都會進到吉米的肚裡去,他哪瘦得了!我常笑:吉米根本不是狗,看他一身的虎背熊腰!清晨散步時間若沒讓他一起出發,耳根到了海的那頭都還聽見他的呼號不得清靜,完全不像一頭大狗樣!上次和老公到海邊,見他與一群狗兒在浪邊追逐戲耍,我試探著叫吉米過來!他竟捨棄玩樂緊跟我們一路亦步亦趨的守候,遇到海濱岔路還會等在路口張望,像極了威武雄壯的保鑣!等我們繞完整座海灘路徑回到家,才知道哥哥在海邊遍找不到他的狗,簡直太過離譜,兩個大人跟一條大狗,哥哥竟然視而不見?我們可沒練過隱身術!瞧他笑得一臉的尷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