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前夕,臨睡前, 歐吉桑隨口提你fb留言明天回來拿自然人憑證,乍聞之下,立刻冷冷回擊╴要他別回來,結果得到輕描淡寫的一句:幾點了?他早離線了~

大清早從市場回,開門的竟是你,開口掃射:今天啥日子?回家拿憑證!終於一雙鞋熄了一把火,竟然父子倆私下互通,無須經過踹腳就知道我穿幾號鞋,也罷…;一臉笑還是止不住我的滿意度,順勢訛詐敲竹槓:母親節禮物有了,明天的生日禮呢?沒想你冰箱門大開,一盒蛋糕靜靜亮相,千言萬語不及那雙份心思與滿臉的笑意,好吧,我放棄攻擊!

我說蛋糕要豪氣大塊切,連不在場的姊姊、妹妹也替她倆大快朵頤吃雙份,老爺子不曉嘴裡嘟囔啥…?我趕緊表態,要好好珍惜,還沒人排進第一順位的現在,等哪天兒子的最愛易主,希望這般榮寵仍在。

夜宿一晚,匆匆北上,臨出門前,抱著高過頭的年輕小夥子,精碩健壯早已跳脫當初那軟柔甜膩的小兔子身軀,曾經睡前總牽著我的手,往自己頭上一放要求摸頭進入夢鄉的小男孩,笑容依舊但稚氣遠走,兒子,看著你長大,仍擁著一顆摯誠的心往前進,是媽媽這輩子大大的幸福,知道你特地回家是為了填補姊姊、妹妹不能回來相聚的縫隙,你的心我懂,謝謝你給了我這麼貼心的生日禮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