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犁田至今已屆年餘,期間無論歐吉桑如何耗費唇舌_威脅利誘、施激將法、用盡心思說服我再跨單車座,然本人就是不為所動!只因我仍存怨氣未消,執意換彎把單車是他,堅持添購兩部彎把單車是他,聽不進我的建言、不採納我的意見,一心就要依他設想般讓我陪他風馳騎乘…,結果~摔車的人是我!

總是見他對著兒女們喋喋不休告洋狀_妳娘哟!下雨不騎、太冷不騎、太熱不騎、心情不好不騎、一大堆的藉口…;我說_是啦,誰規定陪騎不能倦勤,熟門熟路的難不成歐吉桑怕出門找不到回家的路?

除了嘆氣聲,他呢又起心動念了,想把彎把改回平把,我說:何苦來哉?他說:妳又不騎,那賣掉算了!我不禁發飆_你說買就買、改就改、賣就賣?誰敢動我單車的主意!終於看到歐吉桑泛起詭異的笑容~

於是,一切歸零先從平路開始短騎,慢慢地增進騎程_彰南路到寶藏寺、溪南路到霧峰、特三號練爬坡下坡、今早終於重登望高寮,喜形於色的當然是我家老爺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