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電話後心陣陣絞痛,天未明一路奔馳高速公路,車為什麼不能通暢飛竄,直奔長庚見到妳,才發覺我有太多的話怕來不及跟妳說,大姊,妳的疼惜、看顧、提攜,我還沒報答萬分之一,我的生命裡有太多太多妳的關愛,連同涵蓋福聲涵蓋三個孩子,從我小時候開始一直擴展到福聲也延伸到茗、迪、巧的小時候,直到現在妳依然給我們滿滿的愛,四次腦部開刀到無法言語,每次探視時妳仍舊體貼始終疼愛,我總是哭完後再出現、極力強忍著離開再宣洩不捨,深深克制就是不能在妳面前流淚呀!

大姊,對不起,我再也忍不住滿懷的痛楚心酸,為什麼不再回應?為什麼不再握緊我的手?為什麼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哄我別哭?生命中對妳無法割捨的依戀,直到今天我才慌了分寸在妳耳邊說:我很愛妳!大嫂激動說大姊聽到了,她握著妳的手感受到妳強烈的回應,敏智說媽媽哭了媽媽真的聽到了,聞言剎那間我心碎了,因著妳的感應,我的心碎成一片一片,大姊!原來妳是如此如此地在意我們對妳直訴愛的表達!

大姊,我拉不回妳,我怎麼就是無法把妳拉回清醒的時刻,以前只要我哭,妳總會牽起我的手止住我的淚,從小到大我可以任意在妳面前無助脆弱掉淚,甚或胡亂使性子讓妳包容我的幼稚不成熟,大姊,如果可以,下輩子妳當妹妹,讓我加倍寵愛妳,還妳這輩子數不清的呵護疼惜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