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是輾轉反側一夜無眠,怪陳舊的住宿、吹不涼的冷氣?還是那些錯落景點中的故事,引發浮躁不安的心?

當04:00設定鈴響我竟跟歐吉桑說等太陽出來再說吧!實因極端不想揣著忐忑的心情上路,待到05:30天已大亮終於鼓起心緒喚醒歐吉桑啟程出發…

風呼呼迎面撲來我告訴自己_既來之則安之,當通過石洞心中默念佛號只求一切平和定力安心,循著定律節奏徐徐漸進漸行,風阻加大了踩踏的困難,但也考驗著自己的勇氣,我知道過往的一切真實發生,但天地有靈當各自擁有歸屬的空間,置身在「綠島」這個揉合美麗與哀愁的島嶼,當下給了我新的認知與體悟~

把身體浸泡在溫泉裡,隨著不斷冒出的湧泉逐次逐次卸下緊繃也卸下心防,
抬頭望向天際不禁深深領悟_化做行動才能擁抱無悔!很高興在這個起風的早晨我選擇了投入無悔的作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