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家前夕妳問:「媽媽,我出去以後妳一定會很想我很愛哭吧?」
想當然耳回妳:「有人可真會膨脹自己的重要性,放心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啦」
妳不甘示弱篤定的說:「唉呦,我敢說妳一定會很想我,而且會哭得很傷心」
我忍不住調侃:「別盡往臉上貼金,我巴不得圖些清靜,限期離開別賴著不走」
夾雜著笑聲妳終於瘋癲說著:「好啦!好啦!妳可以很想念我,就是不能哭得很厲害!」
昨天一夜無眠後頂著未明的微曦,爸媽開車陪著妳拎兩大行李箱抵機場,目送嬌小身影的妳一個人踏上異地的求學旅程,個中滋味在姊姊的成長路我們早已嚐遍,妳們同樣勇敢以赴而爸媽一樣要把不捨深深隱藏,乘著飛機的翅膀去到遠方,凡事要勇敢要堅強…;今天早上透過網路知道妳已平安抵達目的地,姊姊說視訊裡的妳抱起了室友的大肥貓,我一直懸念的心彷彿跟著慵懶的貓總算卸下著了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