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2赤崁頂初體驗後,便起心動念期許自己,一定要再上赤崁頂,於是乎與歐吉桑約定,練練腳力吧!下次登頂要輕鬆些才好。沒想到7/16晚,歐吉桑竟不經意問起:想不想再次環島?還用問!已經提議過幾次,今年選個時間再騎上單車環島去,不是一直喬不出時間嗎?什麼?還要幫我報名!趕緊弄清楚我家老爺額頭的溫度_發燒了大概?原來M01的討論區,AXMAN舉辦2009自行車免費環島公開甄選活動,歐吉桑強烈建議我報名參加甄選,幾經否決之餘他依然鼓動三寸不爛之舌強力鼓吹,一篇單車遊記外加一次單車上赤崁頂,OK啦!就這麼樣的,我竟如此這般被推上火線!

原本每天上望高寮觀景台休息後,下華山路再攀爬回望高寮的行程,為了不希望體能測試成了殿後部隊,於是改變為一鼓作氣中途不落地的騎乘方式將近一個星期,過程期間於7/18日再次前往136線踩踏一回,希望體能測試活動時,這些耐力的累積可以讓汗水沒有白流。7/26終於來到,4+2抵達清涼寺,期待一切順利輕鬆攻頂!

護國清涼寺前的停車場,單車組裝後試騎。

這是敝人自騎單車以來,首次參與的單車活動甄選行程。

歐吉桑將一路陪騎登頂,有他相伴我就心安。

AXMAN環島體能測試活動所有參賽者入鏡合影。

活動即將正式開跑!

騎吧!雖然大夥卯足了勁往前衝,可是我要按照自己的步調騎乘。

今天由清涼寺出發,從一江橋起算路少了一段,還感覺不到疲憊辛苦,赤崁頂竟就出現眼前。

歐吉桑今天放我當前導先鋒,難得他屈成了後衛一員,且不論先後我一樣感謝有你辛苦的陪騎。

第三次上赤崁頂,較之首次初來,二次再到,今天算是勝任愉快。

那麼每天爬坡練騎的基本功,真的有發揮效力哦!

一心憂慮怕成了後段班登頂,結果還好,歐吉桑說:50分27秒,排在12!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感謝老天爺給了好天氣,讓一群人可以輕鬆的騎到頂上來。

順坡離去前,與主辦活動的負責人合影,預祝此次環島活動順利成功。當然也更希望行程能夠有我!

後記:
7/28下午公佈消息,可惜我不在入選名單內!歐吉桑止不住失落,我有些悵然跟兒子說:你老媽沒中選。豈知他一開口便如五雷轟頂_沒啥好意外,傻啦!因為妳不是年輕妹妹啊!我答:是哦?如夢初醒般終於一切瞭然。原來,中年族群的消費能力竟是如此薄弱的不被重視?笑話一則酒鬼說:喝酒_傷肝,不喝_傷心!我不嗜酒,可此刻我怎竟也會傷心?

是歐吉桑沒有先見之明,是我過於盲從配合,認清真相接受事實吧!那麼原定添購兩部單車的計畫就此暫緩,至於環島嘛!還是盧盧歐吉桑再次兩人同行務實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