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也不知道為什麼,有陣子爸爸老是說我幼嬰。啥意思呢?爸爸說長大了講話不能再黏答答!沒個具體的說詞,換句話意思大概就是不能撒嬌吧!其實心裡很受傷_我哪有呢?我明明就沒有啊!

那到底要怎樣呢?爸爸說要學著當個大孩子。要怎麼當?也就是講話不能再_細細聲。那好吧!我試著努力改改看…可是爸爸卻又皺著眉頭不滿意:原因出在我_人小聲大。細細聲是_幼嬰,大點聲卻變成_人小聲大;我不承認自己幼嬰,我更不喜歡爸爸說我人小聲大。我討厭長大,更討厭爸爸提前要幫助我長大!這莫名其妙的情緒困擾了我好久一段時間。

如果長大會讓人這麼不開心,一股傻氣的念頭是_那我寧願不要長大。哪裡懂得什麼: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啊!太陽下山月亮升起,誰也無法跳脫日夜的循環,我呢就跟在日月無歇的腳步裡轉阿轉地,任著無聲息的分分秒秒把我往前推進,半點不由人地一歲添過一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