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從來不曾叫過你一聲:哥哥,誰知道竟是你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,我才如你的願喊了出口!誰知道我們兄妹的緣分是結束在加護病房裡,喊了你一輩子的名,在查詢病房時卻不知正確寫法,費盡心力終於清楚是:鴻飛。

進到加護病房見你躺在那兒,不能置信永遠英俊瀟灑的你竟完全變了形,全身插滿了大大小小的維生管線,沒有知覺卻奮力的喘氣。在你耳邊叫你:鴻飛哥哥,我是某某啦!你要加油!我清楚堅信你一定聽得見。不多久機器聲大作,印證了你真的聽到了。表嫂說醫生表示沒有一線生機,一夜之間竟然呈現重度昏迷,表嫂慌亂六神無主,頻頻呼喊沒有了你她們怎麼辦?量測不到脈搏,血壓直落,接下來要不要施以形式的電擊急救?我和大嫂勸表嫂如果明知無力回天,應該好好的讓你了無罣礙的走,在你耳邊說話讓你放心的離開吧!表嫂勇敢的告訴你:安心的走,她會照顧好一切;我們輕輕的跟你說:要好好的走,已經沒有病痛了。你張開眼強力的撐著雙眼,強力的喘著氣全身顫抖的跟我們告別,然後沒了鼻息。

鴻飛哥哥,你要一路好走,以前總故意不順你的心意,愛跟你抬槓愛跟你鬥嘴,一聽你呼著阿公為我起的小名,見我抗議連連你就開心大樂,為了賭氣我也直喊你的名,不論你幾次要求應該叫你哥哥,我偏不為所動的喊鴻飛,但無可諱言的,我們是感情親近的表兄妹,每當你自戀的問:帥不帥?我總會真心捧場的應和說:帥啦!然後瞧著你一臉的得意樣。那些年輕的日子還在心頭,可是,誰料到我卻眼睜睜的看著你的生命消逝面前無力挽回,從不知我們的感情須要經歷淚流滿面,鴻飛,有你的場合不是都該要歡笑的嗎?此刻我竟如此的為你心疼,想到你就痛哭不已,在這深夜裡更加傷心不斷,鴻飛,天堂不遠你要好好的走,誰說哥哥一定要用叫的,在我心裡你一直就是我的好表哥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