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每個人都說我笨,甚至長大後再提起,聞者仍會感到不可思議,但從不覺得自己吃虧。我就愛那握在手上沉甸甸的真實感,更愛那泛銅鏽的黃色系;錢幣概念對我而言,不具任何意義,通常在把玩之餘,我還是挖個洞把銅板埋進沙坑裡。

當我手上有一元硬幣,總會興起念頭把它換成五角銅板,而且是只要換成一個就好。姊姊、哥哥總會好意提醒我:一元比較大,東西買得比較多!這些我也知道,但我就喜歡五角啊!哥哥說:可他沒有兩個五角銅板換;我一點都不介意:執意換一個就好啦!

這是什麼樣的邏輯,別人不通只有自己懂,價值觀不一樣嘛!別人界定的是幣值,而我看待的是重量,就這麼簡單。

不要再說我傻了!差別是_我在乎的快樂異於旁人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