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有段時期,就愛重複玩著同樣的遊戲,雖然結果總會讓自己後悔不已,卻偏又像著魔似的,一次次陷入無法自拔的樂此不疲!

家門口就是一大庭院的沙地,周邊防風栽植的樹成了自然的圍籬,在這個與外界區隔的天地裡,媽媽會很放心的讓我用自己的方式玩耍著。

持續好久的日子熱衷於挖洞,做甚麼呢?就為了埋東西!不能理解當初到底為何如此瘋狂的挖掘,長大後幾經思索_大概歸類為動物的本能吧!兒子曾說:他的英文老師養一條狗,夏天吃冰塊解渴,他的狗兒也特愛,有次見牠竟挖洞把冰塊埋起來,等隔天狗兒再扒開地面翻找時,卻露出狐疑困惑的表情,因為狗哪知道冰會融化消失!

我倒有幾分神似那狗的行徑,總把自己的玩具、玩偶,慎重其事的埋在親手挖掘的沙坑裡,舉凡是心愛的東西,就裝進媽媽用完的火柴盒裡面,然後挖個洞深深淺淺的藏進去,自信滿滿的以為可以再把它們找出來,結果少有意外我常忘了到底埋在哪裡?

諾大的庭院沙地總讓我挖得到處坑坑洞洞,連我最揪心的小人玩偶也找不回來了!爸爸說:也許他在睡覺,也許他跑去別處玩了,瞧妳滿手的沙連指甲都挖壞了,別挖了!如今想來可笑,那小人玩偶的樣子還在腦海裡,卻不知究竟我把它埋在哪個角落裡哭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