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經路線

黎明路-台1乙-大度溪橋(彰水路)-金馬路(台1丙)-彰水路(台19)-縣145-西螺大橋-西螺-台1-彰化東外環道(快74甲 )-中彰快速路(快74)-黎明路

總里程107.11公里

單日破百是今天設定的目標,目的地是雲林西螺大橋。已經說了幾次?昨晚老公又提了:快睡吧明天哥哥帶妳去看大橋!噁呢,都幾歲的人了?還是改不了盡在口頭上佔便宜的劣根性!索性回他一句:我會跟在歐吉桑的後面騎就對了!沒想到他竟也能笑得開心,唉!

台19線,彰水路上台糖的五分車。

他強力建議停下腳步看火車。

連續往下看…….!

聯想到啥……..?

日本沙露、美國monkey、台灣猴子,像吧!

像小時候扮家家酒,坐在這裡過足乾癮也不錯。

再往裡走發現腹地很大。

景色也還不錯。

全家真的就是我家 ,隨便愛坐多久都可以。

隨手玩起自拍,沒一次是滿意的。

西螺還7公里 ,沿途夾道的綠樹稻田,車輛極少適合單車行走。

非常漂亮的綠野風光。

老公說等單車環島可以再走一次。

知道目的地在即,頓時輕鬆自在。

邊騎邊玩實在有趣。

辛苦的一趟騎來不求其他,只要有美景犒賞一切就都值回票價。

阿里山峰入雲霄,西螺建大橋……..,兒時的歌,它比我想像中要美!

真正美夢成真,是這張雙人影像,總算有好心人得以成全心願。

橋上風光其實更美。

今天真的沒白踩,雖然有點小累。

想要單日破百應該不是困難的問題。

單車看風景真的出奇得映目貼心,這哪是4輪能比。

老公不禁開始對單車環島露出以往不曾有的憧憬!

終於騎完西螺大橋過到對岸來。

待會兒去街上逛逛再騎回台中吧!

抵達西螺大橋只是路程的一半,我們還有回程的路要騎!

來程問起為何沒選中彰外環道,老公說因為避開爬坡。誰知那二百五卻在回程,走上他所謂要避開的爬坡,日正當中攀爬中彰外環道,真是徹底敗給他,邊爬邊罵我難道不該生氣?好歹你也把順序掉換,我可以接受爬坡,但是早晨體力好氣溫佳,你不爬!頭殼壞去,偏偏頂著烈日忍受飢餓,才選後段煎熬!說出可以讓我信服的理由,他偏悶不吭聲的騎,欺負人不必說明原因,真是還有天理嗎?老公說自己也在吃苦,那不一樣,你是導遊我是團員,我才有喊累說不滿意的權利,搞清楚我是跟團的,你必須對我負責,懂嗎!

路徑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