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經路線

黎明路-光日路-環河路-中彰快速路(快74)-聖安路(彰12)-溪岸路(中嘉投120)-嘉北街-碧興路(台14乙)-草溪路(台3)-省府路(台14乙)-中正路

往返里程74.5公里

第一次試用GPS手機性能,老公對它的500萬畫數解析相當滿意,會使用它是因為省空間,等於手機、相機、GPS三用。

目的地是中興新村裡的省訓團,那是幼時我跟父親兩地相隔卻心心相念的地方,而今父親高齡80出頭,那地方有他許多歲月的記憶,今天帶著父親的回憶走一遭,用我的眼代替老爸尋夢吧!

心就像兒時寫給父親的那封信,飛呀飛的要飛到爸爸受訓的省訓團。

台14乙線,碧興路上視野極佳。難怪父親念念不忘南投的好氣候。

不論去到哪兒,路線一定是老公提前規劃,然後無怨無悔帶路領航。

看到路標表示已經快到目的地了。

遠方紅色橋樑是八卦山隧道的入口。

中興新村的路標上方就是中二高。

穿越大王椰子林道,中興新村近在眼前。

省府前的入口圓環。

省訓團仍在但已經更名,搜尋著眼前景物那些地方和舊照片重疊吻合了?

就是這個高爾夫球場,爸爸從這裡帶回的高爾夫球陪了我很長的幼年時光。

騎在林蔭想像當年老爸的足跡可曾也在此間踏過?

一幕幕老爸青壯時期的影像跟著想念遊走在樟樹氛揚的芳香裡。

當年的黃毛丫頭轉瞬已變歐巴桑,時間無聲無息在指間溜去!

轉身回程感念物換星移之際,仍能讓我尋覓到爸爸口中講述的點點滴滴。

是老公成就了我這趟尋覓之旅!

完成心願踏上回程。

很多時候發現快樂竟會傳染,他的嘴角也會不經意洩漏心情秘密。

比個手勢,心裡盤算我將再來!

心情愉快人也滿面春風!

路徑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