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經路徑:黎明路-台1乙-大度橋(彰水路)-金馬路(台1丙)-彰水路(台19)-縣145-西螺大橋-台1-大度溪-台1乙-黎明路

總里程104公里

被沙子放了鴿子,日子有一點失落,只好一個人騎著心愛的鐵馬流浪去。
陰陰的天空少了酷熱的陽光,騎著車感覺沒啥負擔似的悠遊在星期六早晨,沿途人車甚少,有種自由自在任我遨遊的感覺。一路無意識的往南前進跨過大度橋來到彰水路台19線,忽見溪湖糖廠就在眼前,來過幾次怎都沒注意到它就在老樹糖屋的對面呢?那就停下腳步歇一歇吧!依照慣例拍照留個真相…到此一遊。

老樹糖屋的精神象徵…老樹和運甘蔗小火車。

照例自拍存證,有圖有真相。

既然到達這裡離西螺大橋不遠,那就一夾馬肚快馬加鞭往西螺大橋前去巡禮吧!正倘佯在順風的快意巡航之時,看見前方造型奇特、壯觀的陸橋吸引了我的目光。此橋蜿蜒橫跨於台19線與環河路上,三三兩兩的單車騎士悠閒的從上方經過,就好奇的調回馬頭看看,發覺在此鄉間竟有如此大手筆的建設,上網咕狗一下還不知其名呢!

禁行汽、機車,自行車專用喔!

騎過去測試一番,感覺是不錯的建設。

離開台19線,最愛的是145縣道的綠茵大道。

你吃飽沒?很親切的問候語。

收割後的稻田。

看見濁水溪旁的焚化爐,那就是西螺大橋近了。

風塵僕僕的來到此地才知竟然交管,莫非西螺大橋陳舊禁止通行?還好,警察大人示意可以過去的啦!

哦!原來如此,2010溪螺文化季啦!

攤位好像還沒開張。

橋前有點雜亂。

一大早,當然看不到夕陽。

我的愛馬與西螺大橋合照,很有FU。

路旁攤位的小妹用很疑惑的眼光看見歐吉桑也愛搞自拍!

感謝到此遊覽的不認識大哥夫婦幫我拍照。

沒有車輛的西螺大橋就是一個字…美!

這一張印證我有過橋喔!

自拍…我最大!

阿嬤帶孫前往趕集參與盛會。

有位老兄讚賞愛馬。當然囉!看誰的睿智選擇?

水牛…人類最好的奮鬥夥伴,值得敬仰。

美車…再來自戀一下。

不期而遇是最美好的感覺,雖然才剛開鑼還沒見到盛況,但相信會是一個很成功的活動才對。

今天是一個很好的日子,有文化季、有廟會活動,那就帶一顆喜悅的心踏上歸路。

奮力的與北風迎戰之時,目光卻不忘搜索窺視周遭美景…奇特的九重葛同株綻放著紅白花朵,真奇呀!

一個人的遨遊雖然有些許孤獨,但偶一為之又何嘗不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