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07_1024(1).jpg

忍不住把學校裡玩的整人遊戲,全套搬回家做實驗,被整的人物當然端視權威大小而決定趣味高低。

我打定主意找最具挑戰的指標下手,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到爸爸面前,故做驚奇狀然後問聲:爸,你的鼻那會黏在臉上?爸爸果如自己期盼般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接著用手開始朝臉部擦拭;我憋住笑一臉正經的跟爸爸說:阿,你的鼻不黏在臉上,那要長在哪呢?於是爸爸頓時意會過來,明知被整卻又得忍住發飆,隨之露出了尷尬的笑,短短幾秒間的情緒轉換和臉部變化_那表情超經典!

食髓知味的我,轉往廚房對不設防的媽媽繼續行騙,我說:媽,妳的扣子掉了!媽冷不防趕緊低頭巡視,情節一如預料中神準吻合,我按捺不住欣喜地說:哈,多謝妳跟我敬禮!結果媽媽的修養比爸爸差,她惱羞成怒罵聲連連,但是,我狂笑不斷因為詭計得逞,讓爸媽發冏出糗意義非凡,那成就感遠遠超乎想像之外的美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