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捨不得睡覺,當妳還是嬰嬰幼幼,就為了在分秒裡凝視妳的五官,醉心於妳呼吸間的生命脈動,連妳老爸都犯了與我相同的毛病,甚至癡傻呆望之餘還自言自語:造物者真是太神奇!

是啊!驀然回首恍如昨日,猛抬頭妳已婷婷玉立,當值學業告一段落之際,離家數幾春去秋來後,好不容易總還飛回原生地,暫歇也好過冬也罷,瞧著妳處理大小事情,認真面對每一天,想當初隻身遠渡重洋去圓夢的妳,獨處異地、孤單生活、忍受挫折、獨嚼病痛、擁抱磨難的日子,如今妳已練就了刀槍不入的火侯。

眼前,體貼的心讓妳變得更加柔軟溫暖,逛屈臣氏臨出門前妳詢問著有缺什麼?我發牢騷要妳節省開銷少花費,倒是搬出冠冕堂皇的理由_週年慶特惠最後一天;須臾返家,妳遞給我保養乳液、銀寶善存、葉黃素膠囊,還不忘順往臉上貼金自己追加附贈詞:按呢!我有孝順哦!(藉銀寶善存的廣告訴求打響週邊效應)。我不禁發揮損人功力回應:未出嫁者,不算數!妳卻逕自嘻皮笑臉地誇讚著自己的孝心孝行。

想當初,在妳的年紀我已為人母,不禁觸動心弦_趁著妳尚未婚嫁的時候,是該收斂起自己的壞脾氣多疼妳些,可偏又跳脫不掉母親的天職_無時無刻般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碎碎念,能怎樣呢?

不是有一說_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?那麼妳老爸疼妳時追加上我的一份吧!跟自己的女兒就不計較那麼許多了,誰叫我是妳娘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